最近 有點茫然

對工作提不起勁

質疑自己 也懷疑自己

自我價值 也有點模糊

好友說  你什麼都有了 只欠缺研究所的學歷了

但我可否承受那課業及工作二頭燒的壓力,

坦白的說,

我害怕的是  即便補齊了學歷

我就能獲得我期待的嗎?

 

而真正社工該是什麼樣子?

我是否有足夠的能力扮演好這個角色?

一直沒有自信也沒有把握。

 

看似每天都不一樣的工作內容

其實有種千篇一律的感覺

 

是否因為過去步伐太過緊湊

最近反而有種原地踏步的感覺

 

唯一慶幸的是,多了很多時間和孩子相處

參與他們的生活和學校活動

 

想想,也好,

有失去也有獲得

 

個性太急的我,

其實應該放過自己一陣子,

停下腳步品嚐慢慢來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