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一天, 我會愛上你
也許有一天, 我們在一起
也許有一天, 等一個也許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 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我等的是奇蹟

也許有一天, 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就算一切都會過去, 還是應該相信
當你睜開你的眼睛, 看一看我的心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 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我等的是奇蹟

也許有一天, 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也許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
也許有一天, 你真的只活在我的回憶裡
而...我連一張你的照片都沒有
你的面容也只留在我的腦海裡
迷人的笑容, 細膩的心思

也許有一天, 你真的忘記我
也許有一天, 你真的只活在我的記憶裡
當我想起你, 嘴角是揚起的
當我聽到我們共同喜愛的音樂,
想起我們曾經到過的地方時
心中是歡喜的

會不會真的有一天, 我們老到忘了對方
卻在臨前那一刻 記起彼此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