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因為同事出車禍而陷入一片 混亂
同事的工作 是每天都要做的例行公事 不做不行
大家也習慣 我應該接下來做 所以 自己的事 只好暫放一旁
這陣子 我不但要面對供應商 客戶 業務 當然還有設計公司的追殺
每天 一大早 我就是整理昨天 未完成的訂單
下午就是一堆惡夢 沒弄好 還悠關同事的下班時間
客戶一堆無理的要求 還有業務的龜毛 讓我的火氣快上來了
當然 火 還是要忍下來 >< 這種壓抑實在是很不符合我

總算 休了三個星期的同事 要在下星期一回來了
OH YA 否則 我真的會瘋掉
不過說也真怪 應該要解脫的我 怎麼會在最近的夜裡老是夢到
我那個車禍的同事 回來一直嫌我哪裡沒有做好 哪裡怎樣怎樣的
不過 在星期一 我可能會有一種 被罵也爽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