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這個豐富的網頁 只是要稍稍且暫時的滿足安慰我的眼欲罷了
話說 最近的我真的是窮到要翻掉了
(雖然老媽老是罵我不能喊窮 不然財神爺聽到了 本來要送我錢 也會走開
這..這..>"< !就算我不喊好了 也不會走在路上撿到錢 買了樂透中頭獎!
車門忘了關 就有人放個十克拉的鑽戒在我車上 還留一封信 要我把它送給我最愛的人吧!)
所以說 做事 實在是不能沒有規劃 也不能自認為一切都沒問題 尤其是有關於 錢 這檔事
現在 好啦 真的把每個月賺的錢給壓的死死的
雖然 男友說 沒關係 你往好處想呀 現在先痛苦 把想買東西的欲望給克制下來
之後 就會好過些啦
是呀 但是! 在我這青春年華的時刻 不好好的打扮自己 要等到牙都掉的時候嗎?
唉 總之 現在什麼事都只能忍 什麼事都要精打細算 我總要用自身的經驗來學會教訓呀
每次都決定完了 去做了後 一些正確的建議才會出現 (吼 你們這些人類 平常躲到哪去啦 )
oh god 難道就是要我不斷的 犯錯 不斷的用這種方式來告誡自己嗎?

一年過了 還有四年又十個月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的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