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外婆的生日 我帶著媽咪與外婆到田尾 賞花 吃午餐 慶祝
外婆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跟媽咪很像..又或許 老人家都這樣吧)
為了這點小事 就很開心的說我是個孝順的小孩..真是有點小不好意思
人都喜歡聽好話 不過看得出來 外婆說的是真心話!
為了外婆的這句話 她每年生日 我都要帶她去吃好料的

好久沒有到田尾囉 這裡還是一樣的美 人潮有愈來愈多的趨勢
人文咖啡廳林立 是滿適合喝喝下午茶的 我們就當了一個下午的貴婦

話說老媽的拍照技術在這天有很大的提升 不過還是輸了我一些啦
因為老媽說我們照片只能在電腦上看 讓他覺得很不爽快
所以我們還馬上去把照片給洗了咧~ 真是很有效率吧
一個小時後 又馬上去取照片 老媽看了非常滿意
回家相簿翻了又翻 心情好的不得了
而我想到 晚餐肯定也有一頓豐盛的 心情也很開心 哈
看到老媽高興 外婆高興 呼 真是有價值又豐富的一天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