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休假後
其實身心已稍稍回復 至少會蹦蹦跳跳 說說笑笑

不過昨晚嘉琳來電說 感覺我還是沒有回復之前的活力
所以猛問我 醒了沒?
阿咧~ 應該是滿醒的吧..不然我是在夢遊哦..
不過其實哈啦到後來
說實在的 我也承認 畢業進公司到現在
熱忱其實已經磨掉很多很多了
雖然 老板和老板娘人真的很好
但 公司的文化 週而復始 不變的還是不會變
唯一變得就是那顆熱情的心 一點一滴的被澆熄
至於為什麼?!我知道 你也懂的!

於是二個人抱著電話 最後抱怨還是抱怨 無奈還是無奈

不過 抱怨歸抱怨 工作還是得做
就像 可愛的阿珠媽咪常說的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所以 鐘還是得敲響亮點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