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花了六天創造世界 創造生命

其餘的 之後的 他再也不管

你要說 耶 上帝大哥 你未免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他說:

哈 就算是好了

但 我賦予你們腦子

讓你們會思考 讓你們會分辨

你們要怎麼做 該怎麼做 

不是給你腦子了嗎?

我 有要你們互相仇恨嗎?

我 有要你們互相喜愛嗎?

沒有 沒有

我什麼都沒有教 什麼都沒有做

也 沒有比較偏愛誰 比較討厭誰

所以

你們 不用歌頌我 感謝我 讚美我

更不要成天對我 抱怨 求助 哀嚎

我說了

我真的什麼都沒有教 什麼都沒有做

我哪知道忙了六天後 

耳根卻不得清靜幾世紀



划不來 划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