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活生生的

他 就一聲不響的離開我了

我們才在一起 一個月

哦~ 我的NOKIA 6111

到底到哪裡鬼混去了




各位朋友們
如果以後打電話給我 我認不出你聲音 請原諒我
不過我自認 聽力不錯
下次打來 讓我猜猜 應該沒問題!!
另外 我的SIM卡星期五後才會領回
所以 大家打來應該是呈現
停話狀態 所以找我的話 星期五後囉~

另外 麻煩 請留一下各位的電話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