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實在是不應該

急起來

脾氣一直上來

對不起

總是讓你們退讓

但是

我真的真的想要擁有一點自己想法的東西

我也希望大家都能開心

不要為這種值得開心的事生氣

可是最近這些事

老是講著講著就不愉快起來



爸媽

昨晚 我站在房門外

看著你們的交談

知道你們因為想讓我開心

退一步 接受我的想法

翔豬

也謝謝你一直開導我

讓我把脾氣緩下來

真的好開心

謝謝你們

真的

好愛你們

雖然


我老是這樣

.
.
.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