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才那麼一次的鄉運

真讓人 振奮

有好幾十個村比賽唷

代表隊伍的場面 有點樣子吧!

不知道國小同學有沒有在裡面厚!




雖然我沒參加比賽

但老爸 老媽都是運動員唷

看老爸

穿著代表村莊的運動衣



果然帥氣逼人

可愛的老媽

很有架式吧


她可是 號稱 二人三腳 跟滾輪胎



肉腳(會不會被踢 嘻..)

還有

這群芙朝國小學弟妹跳的 跳鼓陣




讓我不斷的起雞皮胳瘩

真不知是太精彩

還是讓我想起

曾經我也是裡面的一員

其實 畢業後

到後來 我都不大好意思

告訴別人 我小時候參加過跳鼓陣

還是敲鑼的...噗!

但 那天看看那些小朋友

驕傲而且活力的樣子

覺得

畢竟那是學校一個傳統

能幫學校發揚光大 也是一份榮耀嘛

今天 想起來 還依稀記得我們那一次代表學校去台北比賽的情形

沒想到吧 跳鼓陣也可以比賽吧

聽說學弟妹還到其他國家表演

好幸運唷!!




這次的鄉運 雖然我們村贏的項目真的不多

有沒有二項呀?!

但是 大家都很開心

雖然我們鄉一直很窮 要麻煩很多企業贊助

我想

下次要辦大概是十年後了

但是

我還是忍不住期待下次鄉運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