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吞了一顆保健膠曩

喝了一大杯水還吞不下~~

讓我想起我老爸

話說

我爸有一項絕活

是我前幾天才發現的

話說前天家裡沒水

媽媽拿了二顆維骨力 是屬於膠曩式大藥丸

我說 :『怎麼辦!爸沒水耶~不然明天再吃!』

沒想到

老爸很神勇的說:『沒關係!拿來!』

接著就往嘴裡塞去

然後呑下去

看著我真的有點說不話來

回神叫老爸嘴巴打開來讓我檢查

空空如也

真的已經吞下了~


我說

老爸你這項絕活


我大概幾十年都學不了


太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