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閱讀這類的作品

老實說

因為期間忙東忙西

我看的斷斷續續

最後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才看完這本書

雖然這麼說很對不起這本書

可是閱讀SPIN的這段時間

我還是無法忘懷Q&A呀~

OH..歹勢

不過回歸正題再談回這本書

我還是滿喜歡故事整體的主軸

不像我想像中科幻小說會有的冷硬感

雖然 我也可以好好談談內容或感想

不過 在斷續的閱讀下

這件事放在日後

我真的用心一次看完他再說吧

或許是應該要說

讓我有空再說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