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下屬要請假

對很多主管來講很困擾

但對下屬來講

其實有時候也是一連串的Orz

我就聽過這麼一個爆扯的情況

我一位好友因為當兵的好朋友往生了

出殯那一天 他想去送他最後一程

所以 他提早跟主管請了假

好友問: XX 主管 ! 我好友因車禍過世 我想在下星期二請個假送他最後一程

那位主管這麼回他:不能改天嗎?

好友以為他在開玩笑

忍不住再問一次: 啊?! 主管請問您說的改天是??

主管:嗯~ 就是 不能改天嗎?

結局當然是 假沒請成

朋友心裡的O.S : 去XX的 我誰呀 改個屁呀

雖然我們也猛虧他一些

是不是你太沒信用啦..之類的話

但其實想想

人要做到將心比心

大概就是有那麼難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