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WUMA寶貝

我睡不著

我淚流不止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心痛

自己的不小心

讓你被機車撞到

抱著你 手上是你的血

你用盡最後一絲力氣抬起頭來看我一眼

然後垂下頭

再也不動

媽媽抱著你

蓉跟著

我開著車

第一次感覺獸醫院的路途是這麼的遙遠

一下車

醫生一聽心跳

宣告你已當天使去

離開我們了

親愛的WUMA寶貝

全家都好想你

你是我們的孩子

你聰明乖巧

媽媽說以為你可以陪著他們一起老

昨晚沒有人能閤上眼睛安穩睡著

我想著你剛進入我們生命裡的模樣

到現在的每一個畫面

走到你的房子

走廊上的食物碗

不再有你的身影

多麼難過

親愛的WUMA寶貝

我希望你能走的安穩

請記得我們永遠愛你

你永遠在我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