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網膜效應
持續在我、蓉和老媽身上發作

自從Wuma離開之後
路上 電視 山上 網路
我們視線都離不開狗狗

到哪裡 我們都會談到
如果wuma在
就可以帶她到這裡來了
Wuma一定會很開心的跑跑跳跳....

每天一定會做的事就是
打開相機跟電腦看看wuma

wuma走之後
老媽已經好幾個月沒發作的更年期症狀又出現了

蓉提出再養隻狗狗的想法

但老媽說
十年後再養狗狗吧,失去實在太痛了。

我懂的
因為太愛所以很痛

前天
蓉和我
竟然還在夢中同時夢到一樣的狗狗

決定了

哪天 我會再帶一隻狗狗回來的

但不會是在十年後

這種事

我一向習慣先斬後奏

愛心如海般的老媽

一定也會很疼愛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