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獲得很多大獎的片

但初看前面片頭時

我以為羊男的迷宮

會是一部跟失物之書內容很像的一部片

(**因為我對失物之書..老實說有點失望**)

出乎意料的

是一部很棒的好片

雖然我對西班牙或國外的童話故事不是很了解

或許有稍稍的少了些

"耶..這些人物不是我們小時候童話故事書裡出現角色嗎?"

這種童年的熟悉感及驚喜感

但仍不影響我看它的興緻

思緒飛入一幕幕現實又詭異中交錯著

有時候

影片在傳達的道德抉擇,

以及意識形態形成人與人之間的屏障,

甚至到對政治控訴的部份

我有時會看到了一些失物之書及穿條紋衣的男孩這二本書的影子

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羊男的迷宮把故事說得好極了

又不流於說教

實在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