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欣小朋友提供我二張小提琴的演奏會
我這個人
天生宅女料
當日又上班
一懶一累就會想賴皮
可是在他熱心的為我們保留票後
讓我這個賴皮鬼實在拒絕不了呀~~

開場時候的感覺我喜歡

不過我覺得閉上眼睛
更可以感受音樂的穿透力

雖然都是古典音樂
聽不太懂

話說回來

或許古典音樂
真的可以顯示出高超的功力!!

但當我聽到後面的小朋友一直喊
為什麼還沒結束的時候

心裡不禁暗自納悶

為什麼演奏會
不能穿插些讓人比較聽得懂的音樂呢?!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如此的了解古典音樂呀

雖然我不專業
但共嗚跟感染力若沒有的話
還是會顯得有點點曲高和寡~~

果然
我有LEVEL太低的自知之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