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這傢伙
超會找我皮膚麻煩的
尤其是二頰
只要冬天一到
就會泛紅 乾燥
以前在還不懂得保養為何物的高中時期
學校的西裝外套不小心劃過臉
就會脫屑
臉部動作再稍大一點
就會覺得快要裂開
那時我還自暴自棄的想著
如果我的嘴因此裂開
那就乾脆去當小丑算了!

出了社會 開始懂得保養了
尋尋覓覓的找尋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
但乾燥跟泛紅還是不時跟我say hello
今年冬天
總算減緩些冬天帶來的不適感
當然除了基礎的保養仍然要做外
最最重要的是!!!
我找到一個便宜又超有用的法寶!!

噹噹!!噹噹!!




活性碳口罩也~

我從冬天初訪時
只要踏出家門一步
就開始戴
除了可以保護鼻子預防感冒及抵擋髒空氣外
更棒的是
改善了我因寒風刮臉造成的乾燥跟泛紅

一個只要10元左右~
實在是便宜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