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oh my god

我我我
早上匆匆忙忙的趕著要上班
先把荳荳趕進籠子裡後

卻找不到黑皮人影
平常一叫就會出現的黑皮
千呼萬喚的
就是不見蹤影

我心想這傢伙
應該是跑到後院玩鴿子去了
心想
反正
黑皮是乖寶寶不會跑出去

於是乎
在眼看著快遲到的情況下
發動車子
倒退


一聲黑皮的慘叫聲
oh my god
我我我!!
他他他..
躲在我車下睡覺~~

趕緊送醫去
醫生檢查後
表示傷勢沒有很嚴重
做了包紮
打了針

無辜的黑皮

就這樣柱著腳腳走路



還好今天已經正常多了..

真是超級對不起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