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今天完結篇了

結局我很喜歡

可是

就是捨不得嘛~

大概就是因為太多灑狗血的電視劇
讓我好久沒看八點檔了

這部片卻讓我開了再看八點檔的例

戲中場景其實很簡單
可是劇情裡卻簡樸而實在

戲中的人物
有缺點 有優點
就像生活在你我身邊

真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片

讓我開始期待續集的播出了!



最後用劇情裡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段話當標題吧!

這是馮媽對基摳說的話
我覺得這句話
其實很適合劇中的每位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