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到
『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這首歌



就這麼認識了自然捲
雖然已有點小驚豔囉~
但一直倒還沒有想找他們歌來聽的欲望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的
就這麼播起 他們的第一張專輯 C'est La Vie
哇!! 一整個是我愛的曲風嘛~
娃娃的聲音 怎麼會這麼好聽

第二張專輯 大捲包小捲
延續他們的風格
我喜歡這首 『像我這樣的女孩』
還有『修鞋的阿伯』
這首描寫社會小小剪影的歌詞
一整個有感動到我耶!

雖然可惜自然捲解散了
但倒也解了我一個疑問
就是那個當初不明白金曲獎為何落在他們手上的疑惑(那時的O.S:自然捲是誰呀?!)
今個兒總算在聽過後~
忍不住要讚賞評審的眼光

我說 自然捲 是實至名歸!

***



歌詞:

『修鞋的阿伯』

他說我的鞋子破了個洞要不要給他修一修
我說不用 我有好多鞋子 穿舊了就丟掉
他搖搖頭沒再說什麼

坐在牆角修鞋的阿伯 身邊多了好多鞋子
我說 最近的生意不錯 你就不用煩惱餓肚子
他說 沒有啦 這都是撿來的 修一修還可以送給別人
我低著頭 什麼都說不出口
lu la lu le lu la lu la lu la lu le lu la lu la

坐在牆角修鞋的阿伯 用力的磨著鞋底
我說補一雙鞋沒有多少錢 你為什麼那麼拼
他說 不行 客人穿不舒服 他的良心會不安
我想起老闆的笑臉
lu la lu le lu la lu la lu la lu le lu la lu la
lu la lu le lu la lu la lu la lu le lu la lu la

管他 NIKE PUMA ADIDAS
阿伯修好的鞋 呼你走咁哪飛
BAILY GUCCI PRADA
阿伯修好的鞋?
管他 NIKE PUMA ADIDAS
阿伯修好的鞋 呼你走咁哪飛
BAILY GUCCI PRADA
阿伯修好的鞋?
呼你參加 中國小姐

****

『像我這樣的女孩』
詞曲:奇哥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奇怪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難猜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那麼點不乖
像我這樣的女孩 你不能隨便愛

書讀得不多 想法特別多
每天都要喝養樂多
朋友都愛我 男朋友更疼我
為什麼只能交一個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奇怪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難猜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那麼點不乖

像我這樣的女孩 你不能隨便愛

有時像天才 大部份在發呆
愛哭 愛笑 愛吵 愛鬧 愛撒嬌
一會兒要這樣 一會兒要那樣
自己都搞不懂自己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奇怪
像我這樣的女孩 你不能隨便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