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沒社服經驗的我
對老人相關的社服工作有股熱忱
雖然自已也覺得機會不高
還是對創世基金會
投出我的履歷
然後心裡帶著一絲絲的小希望

----

2009.04.28

收到104一封創世開啟我履歷的通知信
心裡燃起一股小小的希望

結果經過好幾個星期

當我以為沒有機會時..

-----

2009.05.15

傳來了好消息
創世來電要我5/19去面試
O.S:有沒有那麼幸運!!!!!(大喜!)
努力準備資料去!!

----

2009.05.19
初試 IN 員林天使站
比想像中輕鬆的通過

區長說 覺得我不錯(哪裡?!)
會安排我到台中複試

結果...結果...
等丫等丫等丫等~~~
一直沒消息
那時我覺得區長只是想安慰我而已

-----

2009.06.03

通知我複試
很好!!
台中複試時間
我人在國外
有沒有那麼巧

如果要在我出國回來參加面試
一級主管必需要共同喬出時間後
才能再下來台中
那就得再等

而明天台北有一場面試
人資便問我願不願意明天上台北參加呢?!

機會都來了!
有什麼好遲疑的呢?
隔天就上台北去也

雖然當時心裡還是因為沒有準備好而擔心的很!

----

2009.06.04

台北下大雨!!

一同面試還有其他區域的三個人
我們先寫好個人資料



第一關 就先考記憶(二次)
第一次我寫的還不錯
第二次寫的好不好,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第二關的現場寫出具體活動企劃案及另外二個問題
因為事前有想過
所以就不那麼緊張
還能順利寫出

第三關 一對四的口試
都是一級主管
有北區的最高主管、人事、社工、公關

事前有做功課雖然讓我還都算還能順利回答
但還是不免皮皮挫

許多實際面的一長串的問題
部份還是讓我有些許招架不住

有時回答一個答案後
心裡還不斷的浮出
『shit!!我在講什麼??
為什麼不先思考一下,嘴一蹦就出來了!
你瘋了嗎?沒機會啦~!!你這個笨蛋!!』

一來一往的

結束口試後

他們說會在七到十二天通知是否錄取

出了門口
其實有點小悶
因為覺得應該沒希望囉!

沒想到
竟然在一個小時候
接到錄取通知

心情就跟中大樂透一樣

深深體會那句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超開心的!!

因為 為了有機會錄取
我知道我不聰明又沒相關經驗
所以 晚上我很努力搜集資料
請教朋友(要謝謝那些被我魯的朋友,有你們真好!)
又試著規劃可以執行的活動案

一路準備下來的

總算沒有白費的

那天的心情

大概就是像坐雲霄飛車!!

超high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