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很忙
但很充實又很開心
因為親愛的MISO跟寶鳳來我家
YA
好愛你們哦
雖然還是一頓碎唸我
我就知道你們對我最好啦
還親自來找我~~
YA

MISO還是沒什麼變
就是少奶奶呀
好好哦~
我也不想工作啦!

寶鳳懷孕囉
是個男寶寶
五個月囉
身材跟皮膚都保持的很好
完全沒有懷男寶寶時會有的壞皮膚
看來林福雙的確有好好照顧你哦~
幸福咧~~

這次三缺一的對象換青祝
這傢伙最近生活多采多姿
今天跑澎湖去啦
只是,我怎麼不知道
什麼時候你連婆婆媽媽團也參加啦?!

沒關係
等妳回來咱們再來聚聚唄~

超想再和大家聚聚哦
這次的二個半小時
怎麼夠!!!

下次順便計劃出國的事情唄!!
讓我們吃東西、買東西去~
吱吱喳喳聊個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