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呀~
是我第一次脫離母雞的羽翼
獨自拜訪里長

不過呀
有北斗朋友的熱心幫忙
我安心很多呀~

因為已事先電話向里長說明我們的服務內容
里長人非常NICE
早已準備好名冊等我了

照著名冊找尋
耶~發現
路真的不好找
有一家竟然花了我們半個小時orz..

再陸續訪了三、四位老人家後
和他們聊聊
再看看環境
還好這些名冊裡的獨居長輩情況都滿良好的

照情況判斷
我想應該有很多情況較糟的老人家..
都還是隱藏在社區裡
例如戶籍在他處 但居住在北斗的獨居長輩
這些還是都得靠熱心民眾通報

所以很幸運的
遇到一位非常熱心的阿姨
通報了一位阿嬤給我

因為阿嬤不在(好像去拾荒)
平常大概都要晚上七點才會回來
因為我晚上有事
所以;我先把物資留在鄰居那裡
請她轉交給阿嬤

約今晚七點去訪視~

希望未來能對阿嬤有所幫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