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high的
一天連軋二場活動
一場街頭募發票 一場萬來國小的活動
雖然累人,
但 
還是讓人超有成就感

一早7點多先到萬來國小佈置
要感謝老媽、阿姨、翔豬幫我完成後續的動作
因為其實我還沒佈置完
就先趕攤去大鳥ABC跟呸膿帶小朋友去街頭募發票了



當天9點天氣冷颼颼的 許多店家都還沒開
再加上我之前在員林街募的經驗
根本不敢想像會有多好

可是這幾個小朋友超熱情的



尤其是這二位小朋友



一整個是師奶殺手



還直接睹在超商外頭喊『順手捐發票 救救老殘窮』
可愛到超商裡的店員也忍不住把自己皮夾內的發票捐出來了



讓小朋友超有成就感的
還不斷說謝謝帥哥叔叔 ~

當然少不了我的好姐妹-佑全藥粧北斗店的大力支持



讓小朋友到後面愈喊愈有力
直說以後還要參加



街上冷冷清清的
卻吹不走心裡那份來自小朋友、店家、民眾回應的溫暖
大家真的很棒~很棒

帶著滿滿的感恩
再回到萬來國小

哇~已經佈置得很好了

讚!!



家長跟小朋友都相當支持



我覺得萬來國小真的是間低調又熱情的學校



我想當初捐地的萬來先生埋下的良善種子都延續開來了

當天萬來國小的校長



訓導主任-王主任



都相當關心我們
給了我們很大的幫助

王主任不但先幫我們在家長聯絡簿上公佈訊息
就連活動當天校長跟主任還幫我們廣播
真是太感恩了







只能說自己很幸運

也期待萬來國小的愛心種子

未來可以在北斗各間學校散播開來

也期許自己像小朋友一樣


認真全力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