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帶荳荳和黑皮去阿嬤家散步時
小叔叔也在家
一副神秘兮兮的模樣
叫我過去 翻著日曆

一直翻一直翻
翻到有折頁的那天 9/17

他說夢見
我會在這天生產(咦!那不就提早一個月!)

他的樣子讓我覺得很好笑...
想不到小叔叔還默默的關心我呀~
讓人小小的感動一下~

從小
我們家的小孩子好像就跟小叔叔沒大沒小

記得小時候
叔叔要出去約會的時候我老是愛跟
那時其實跟出去只是為了想吃豬排...真是罪過
不過回家時
大人就會一直問 
尤其是我還進去過女方家尿尿
那次更讓大人不斷賄賂我~
希望可以從我這裡打探女方家更多消息
回想起來 真的很有趣

現在
他們小倆口還是維持男女朋友的關係
所以當他們的花童夢始終沒實現過呀~

其實阿嬤時常擔心的說:『走那麼久了,為什麼還不結婚?』

我嘴巴幫著小叔叔說
『結不結婚也無所謂呀!反正他們也走過那麼多年了,有人結婚了還不一定可以在一起那麼久咧~』

可是,說真的
我內心跟奶奶一樣,還是希望可以看見小叔叔和他的另一半步入紅毯攜手到老呀~』

不過,渴望歸渴望,
換個角度想想
如果二個人這樣幸福又相互扶持過一生的,倒也沒什麼不好呀~

總歸,就是矛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