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有時間好好寫下我生產的過程
老實說
光回想我都感到痛
只是我還保留一絲理智沒有罵人
這點我倒很驕傲

回歸正題
之前聽別人說痛
後來星期一(10/15)去門診時
醫生說已經開一指了
我跟翔都好開心唷
而且我內心還在認為我對痛的忍耐力應該算高(傻子)
開一指了..我竟然都沒有太大的感覺(這算天真還是笨)

醫生就說應該快生了...看要不要留在醫院待產
最後我們決定回家休息跟準備住院的東西
結果11/16凌晨一點多
睡到一半
我一個翻身就聽到 "波"的一聲
接下來 下半身就湧出好多水
我就大喊 老公 我羊水破了嗎
翔楞了一下說:真的嗎??(我感覺他語氣有開心)

就趕快送我去醫院
進醫院的待產室時
就聽到一位孕婦在唉嚎....聽說已經生了一天多還沒生出來
當時神態優雅的我
還一度覺得有痛到那麼誇張嗎???
誰知道
我的好戲才在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