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到張茂松牧師的文章
他這麼寫著

---

年青的我只想成為一棵大樹,一棵神木,讓別人老遠可以看見我,
我要功成名就,我要傲視群倫; 生命中充滿了競爭,也充滿了苦毒與比較;
看不得別人跑在我的前頭,受不了別人比我蒙恩,我要成為天下第一,我要……

到了五十八歲的時候,上帝告訴我,不要想再做巨木,要倒下來化為一片「春泥與秋雨」,
讓別的樹木花草在我的生命中成長,
讓我變成供應別人生命成長的養分,
讓別人可以因為我而得生命的供應與祝福。

我掙扎了許久,我慢慢的學習幫助其它的人,
我開始享受這樣的生命,我愈來愈喜歡做一個幫助別人的人。

漸漸的我開始有了許多的好朋友,而且許多人開始以我為師父,
以我為他們屬靈的父親,我好喜歡這樣的生命,我好喜歡現在的我。
原來幫別人成功,是這樣快樂的事情。

生命的價值不在於成就了多大的功業,沒有人會因為我們賺了很多的錢而被我們感動,
也沒有人會因為我們建立了一間大公司,或是一間超級教會而受感動!!

但是他們會因我們在他們的生命中留下了足跡,在他們的生命中留下了故事而懷念我們。

讓我們多留一點故事在人間吧!!

----

看完張牧師的分享
我深受感動,
我也期許自已

在化為春泥與秋雨的同時
要更拼命的滋養及照顧每一位弱勢長輩乾枯的心靈

讓我服務的這些長輩人生最後這一段路 走的不孤單

讓他們人生最後這一段路 因為有我 而多了許多歡笑

雖然我沒有信仰,
但還是忍不住祈求上帝

讓我多一點自信走向人群分享善的想法
讓我多一點勇氣 號召更多有愛的人加入義工的行列
讓我思緒清晰的 完成每個服務的環節與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