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這陣子,表面上看似平靜無憂的我們

其實,還是隱埋著未爆彈

在我看來

換七人座的車子,或許恰好是個引燃線

不過,也確實的把我們倆部份的情感給蒸發了

 

這陣子的你,或許壓力大也或者是我阻止你買車

讓你的脾氣比過往都大,

經常,我的一句話,就足以讓你火冒三丈

大多時候,我選擇沈默

這陣子突然覺得,沈默似乎也是面對你一種不錯的選擇,

至少,我們都不發脾氣。

 

最近我深深陷入被你塑造成原罪的情緒裡

就是不買車與牽扯到人數必須開二台車這件事,

似乎變成我的過錯

 

要出門時,可能多一個人,必須開二台車時

你的言語,你的神情

提醒我,這都是我的錯,

一切都是因為不買七人座

你說:那就別出門

又或者說:車子坐不下那麼多人

 

我只是不懂

那車上的時光,竟比不上下了車聚在一起的開心?

僅僅為了一台車而必須割捨那些時光?

 

 

想要買地、蓋房子,

現在的我們,

或許,一如你想的,買車或許可行,但土地與房子

你的薪水,十年不吃不花,

或許還可以,

那,我們之間的拉扯又為了什麼?

 

溝通無地,所以各懷心事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