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如果愛一個人 必須不斷委屈求全 那不如不要愛
好友B 是在工作上 認識她男友的 交往了半年了 她總覺得她男友老是對她不夠熱情
反而是她 老是熱臉貼冷屁股 而B更是覺得自己配不上他男友
從交往到現在 不知是否是個性始然 她男友未曾傳過一封簡訊給B 更未曾說過甜言蜜語
而 B 更發現她男友手機的簡訊收件匣裡 沒有半封簡訊 就連她傳的簡訊也從未留著
而 更未曾談及關於二人未來的規劃 也許女人出了社會 總會開始想這回事吧
更何況B是一個希望以後能當個家庭主婦的賢慧女人
而他男友卻是相反 他認為他未來的另一伴 應該要經濟獨立 工作穩定
就連B的媽媽都忍不住告訴B 說:妳確定妳要跟她在一起 我覺得妳跟他在一起不會幸福
媽媽的警告 讓她深受打擊 連夜打電找我們幾個姐妹淘談談
看到她眼睛浮腫 我們都知道她哭過了 好友M 直接殺入重心 問她是跟她男友怎麼了
B 忍不住眼睛泛淚 說 她傳了簡訊 告訴他男友要分手
她拿出昨天晚上傳的簡訊 內容大概:如果我們分開的話 你不會難過的話 那我們分手吧
當晚她男友並未回電 至隔天早上她男友約她晚上出來談談 我們也勸她 既然要分
那就講清楚 不要不明不白的 而且把你的感受講出來吧 如果他願意改 或許還有復合的機會
雖然站在朋友立場 我是真的覺得他們不適合 我總覺得B可以找到一個更好的男人
但是沒有自信的B 總覺得自己條件不好 唉~ 傻女人
B晚上和男友談了談 也交給他一封信 內容寫著 她長久以來的想法 包含了未來與交往的情感
男友看完信 說B想太多了 而對於未來 他自己也不敢確定
當然 B依然和她男友復合了 因為深陷在其中的女人 眼睛只有對方
即使心中明白 對方真的不適合自己 也會努力的說服自己 為對方找盡理由跟藉口
只怕 清醒時一切都太晚了 只會讓自己傷痕累累 對下一段感情怯步
身為朋友的我 該勸她嗎? 卻又不想看她難過掙扎 她也說她覺得她男友現在改變好多囉
好吧 也許 他真的會帶給B快樂的 只是再讓我看到B難過的話
我會二話不說把B從他身邊拉離的
親愛的B 妳總是為了一點小事而心滿意足 卻蒙敝他對妳的漫不經心 妳為他找盡理由
卻刻意的忽略你內心的感受 這樣的感情 你真的覺得還值得要嗎?
身為旁人 我無權過問 無權為妳做決定 但就如同妳告訴我的 妳希望我以後可以很幸福
我當然也希望 妳可以很幸福很快樂 為一個你愛也愛你的人 共同創造你的人生
親愛的B 別忘了 當你不開心 我們都隨時在你身邊哦~ 好好愛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