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過 當期盼已久的事情來臨時 你卻反而想退縮

過去 曾經希望 像業務一樣到處去拜訪客人 經營自己的客戶
所以 當今天老板提出 要我明天隨南部業務去拜訪客戶時
當下 我是欣喜的 甚至 覺得總算有這樣的機會去接觸客戶了

回到家 與家人和男友提及後 想起 我必須離開他們
前去一個算不上熟悉的地方時 竟浮起不想去的念頭..

很奇怪吧 這明明是我一直以來夢想的機會呀
也是我盼了一年才來的機會呀

或許 人的心裡 有一端是渴望 勇往直前追求夢想
而 另一端 卻是不斷地 嚮往追求安定與平穩的生活

現在的我 正在天秤二端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