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真的欠了朋友一個大大大人情囉

他辛辛苦苦的幫我們公司弄了一個首頁
結果 卻 好像做了白工
真怪我事前 沒有充份把自己的idea先溝通好
當然 這其中包含了 我的善變蟲不斷出來作怪(胡廣你說的對..唉)
還有 老板娘這個程咬金 (老板娘 別罵我呀..<--希望你沒看到嘿) )

忽然想想 如果今天不是好友接我們的CASE 會不會早就氣炸 翻桌了
感激 好友 超級無敵有耐心 (連接電話 都極力發出 還算愉悅的聲音)

改天 真該好好請他一頓了

那......就等我結婚那天好了 哈哈 (紅包可以讓你包少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