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真的一直處於迷糊狀態
不曉得是不是因上次事件
導致做事 一直力不從心
沒辦法集中

昨天代理同事的職務時
竟然發生大大大錯誤!!!
<好想哭哦>

想不到
我竟把客戶的單價show出來
還寄到客戶指配的客人那去
我是怎麼了!!!!
我冷汗直冒
只好誠實以對
希望可以有所補救才好

高先生請你加油!!

還有
菩薩 雖然我平時不是那麼乖
但 也沒有很壞
所以 希望您可以保佑我
保佑我能充滿智慧的順利處理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