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
不是我偷懶
真的是太忙太忙了
每天回家吃完飯
攤著就睡

還有呀~
我要說呀~
這份工作
真的什麼事都會遇得上

像放天燈這件事
還真是人生頭一回呀~

呼~要喘好大一口氣(累翻天)
今天的爺奶亮起來 祈福天燈活動
總算結束了!
動超過12小時
連春程這壯丁都喊累了
何況是我們這些弱女子呀~

話說回來
昨天讓我最愧咎的是
人潮一直進不來這件事
讓我超對不起我們找來的攤位大哥大姐們
雖然他們人都很好
可是
下午又來一場大雨
這裡頭有些攤位是從苗栗凌晨就趕過來了
讓我超抱歉的
還好這些大哥大姐人真的都好好
反過來安慰我
也給了我很多建議
我學了很多
謝謝你們

人潮開始湧現時是晚上的天燈活動



說真的,
放天燈真的是件不環保的事
可是
怎麼會這麼有氣氛呢?

搞得麗燕都哭了...(這小女生最辛苦了..為這個活動已經辛苦跑來跑去一個多月了..)



超級無敵大天燈
大概有240公分高呀~



這些都是善士們的愛心呀~



相信這些愛跟祝福都會直達天聽的~~

最後放上我們準備造勢的天燈裝,
春程穿起來真是有趣呀~




---

累了,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