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和老爸鬥嘴時

他都用很狠的聲音說"下次別想要我幫妳買早餐了"

或者是一些什麼會讓人發火的話

我也會賭氣說"謝謝 我也不會再叫你買了"

可是隔幾天

老爸還是會問我"你要吃什麼 我去幫妳買"

我在心裡也覺得好笑

甚至 後來每次在和老爸鬥嘴時

老爸冒出類似的話時

我心裡還是會想著 下次你還是會幫我買

不過

關於脾氣這一點

我真不虧是老爸的女兒

跟老爸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總是愛用壞口氣來表現我們的關心

明明就也很討厭老爸這樣

可是偏偏的 我就也會這樣

明明就想對姐妹們好

關心她們 保護她們 擔心她們

可是 那嘴巴就忍不住那樣表現出來

曾經的真心 當下的好 日後再拿出來看

就會讓妹妹們覺得"你是怎樣?! 如果是那樣 乾脆不要好了!"

把曾經的好意被抹滅了

吼 我真討厭我自己這樣

Dear妹妹們

下次我這樣的時候

麻煩跟我撒嬌一下吧

沒辦法

我大概真的天生像老爸一個樣

標準的吃軟不吃硬



真難為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