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
收到了很多祝福
有貼心的卡片...讓我很感動:)
朋友跟同事有默契的3份蛋糕
給個大擁抱

當然餘興節目的雙節棍令我噴飯

這樣快樂的生日,雖然感覺到此為止

但我不免要想,上帝總有祂的旨意

因為祂要我平安...

哈哈

因為下午,我休假回家之後
感覺累,睡了一會,
但怎麼睡...怎麼不對勁
開始感到不對勁時,
量一下體溫竟發高燒到39.3度

然後開始想吐...拉肚子

總之,當天中午之後就在發高燒跟上吐下瀉中度過

然後隔天,我還發著高燒去上社會工作師的學分班課程

當學生都沒有那麼認真...?

以前真是選錯科了~

到現在才發現社工是我想要的!

great!

人總是經歷後才懂得珍惜,
現在知道了..也為時不晚

做了報告之後
我覺得每件事,後面都有他的環境、情境所造成
而不是我們想的如此表面。

但,我還要再努力,
期許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