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總算體驗

什麼叫做眼淚跟鼻涕不受控制

昨晚和同事去加賀聚餐

跟汪笨玩的太HIGH的情況下

她竟然發揮鐵頭功 撞上我那又挺又漂亮的鼻樑

我本來還笑笑的說 厚 很痛耶

怎麼知道眼淚竟然大量湧出來

大家嚇到 趕快拿衛生紙給我

再等一下鼻涕 傾巢而出

OH MY GOD

媽呀

有沒有那麼丟臉呀

痛是真的痛 但我不想哭呀



結果 同事後來竟然猛拍我流淚的樣子

臭豬琳 還逼我給她特寫眼睛

機車咧

真的很想把他們通通踢出去外太空

不過 想想 也很慶幸嘛

至少鼻子沒歪

不然 想像婚禮那天

鼻子上貼個貼布

我才真的會哇哇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