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我第一次參與的園遊會活動
地點是在台中綠園道....

那種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原本以為只要負責玩就好了..

結果要負責三攤

噗~ 小有壓力..

還好有CH120.8 楊豬豬佛心熱情贊助的魯豆干
(沒想到一下子就銷售一空!! 下次要賣20斤來著)

還有員林日東老板娘超級友情價贊助的飲料
(六桶也銷售一空 果然超好喝的)

至於我朋友婆婆賣給我的天價砂畫..讓我慘賠orz..
(這真是慘痛的經驗 賣的不錯 但是成本..唉..凡事都有第一次,當學一次乖)

當天大家都好認真哦

努力佈置攤位






聽說節目超精彩的
結果我跑來跑去的
當天完全沒看到表演











最讓我飲恨的是

當天表演魔術的竟然是我們之前在WBSA上課的同學-劉又誠大師



而且愈夜愈美麗呀~



大夥來張合照
是個美好的END



回家真的累攤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