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

那個很深刻的日子

我在埔里高中4樓的宿舍裡

睡夢中

天搖地動 還以為在夢中

學妹驚叫說 學姐 地震好大哦

我還茫然的說 被子蓋著繼續睡

沒關係 不要怕哦

室友說 下床吧 好恐佈

哦 好吧

下了床 地上一片狼藉

出了房門

發現其他房間 也是一陣慌亂

又一波震動來

室友竟然抱住我發抖

有那麼恐佈嗎 ?

說實在 當時我還偷笑

要下樓時 想起 外面應該很冷

我又穿著腐女的上衣跟短褲

在室友的勸阻聲下

我又跑回去拿一件外套

出了宿舍門口 三毛抱住我

因為 他說怎麼找都找不到我

好吧 我發現 我竟然是最後一個出宿舍門的人

出了宿舍

看著奇怪的天氣 好冷唷

早上看到街上 斜斜的

學校還看到直昇機 救難隊

好吧 後來我發現 我真的神精太大條了

平安渡過 真是佛祖保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