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去看這部電影

我只能說 沒讓我失望

除了二個主角外 很多角色 都讓我驚豔

我相信 這些演員

投入的  不只是演而已

這部電影

讓我

在電影一半時

甚至暗想 可不可以 先暫停一下

或許 身為中國人與了解那個時代背景

又或許感受到

那份沈重與壓抑

那一刻 我真的覺得需要吸收與停歇 心才能負荷

這是之前 看過很多電影所沒有的感受

再來 很多人在著墨的床戲

說真的 看過後 尺度真的相當大

但是 我覺得 這是整部戲很重要的部份

因為

幾場床戲表達的是男主角的壓抑與女主角某種細膩的情感

只是很可惜的

很多人、媒體都把這部份放大了


還有呀


雖然 受劇情影響 


看完心情整個超差



卻是差的很值得!



超推  超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