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妳長大了

那天
你整理了照片
照片裡 有我們三個

我們從小到大的照片
我們
那麼親密

今天湧上了很多回憶
小時候的
學生時代的
長大的

歡笑的 淚水的
好多好多

未來
這些 或許會少很多

但 我們會更珍惜得來不易的相處時光

親愛的
姐姐祝福你
也替妳開心
開心妳找到好的另一半
也祝福妳在人生另一個起點能擁有幸福的家庭

親愛的
我知道妳會想念我們
就如同 我會想念妳一樣

看電視的時候
我會想念 如果妳在的時候 我們一定會一起大笑

吃飯的時候
我會想念你煮的蒸蛋

逛街的時候
出去玩的時候
我會想念 你的笑聲

拍照的時候
化粧的時候
我會想念我們的做作

辦活動的時候
我會想念你唸小朋友的神情

睡覺前
我會想念你打電話給KK一邊講手機一邊打電腦的樣子

妹 有時間的時候
回來聚聚

你知道的
我們會很想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