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珠媽咪

我前些日子的抱怨、擔憂

讓你擔心了

雖然你一直說

你會因為擔心我而變瘦



我們都是這樣的

才那麼幾天的日子

原來的樂觀又跑回來了

你也沒有預期的變瘦

夜晚

我們又一起在田間步道中開心的漫步聊天

老媽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唷

而且你遇到狗 我也會保護你唷

哈哈



DEAR 老媽

請相信我

在未來每一步

我都會變得更堅強

更正面

也或許因為這樣

我才能有所成長

也學會像你一樣

用開朗的角度看世界


而且

就算

再怎麼樣



我都有你呀


對不對

臭老媽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