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音樂課
嘿嘿~
果然在家小練後
腦子跟手指連貫多了


而且在家練習的時候
荳荳依然可以安穩的睡著
大家可以想像我功力應該有進步不少吧
哈哈哈 得意!


不過話說回來
樂譜上的音符
什麼一拍 半拍 二分之一拍的
阿鳥維呀~
我還是搞不清楚

老師賣力的講解
我還是有點似懂非懂的!!

現階段
節奏我只能憑對音樂的了解行事
一整個很不專業

我想如果碰到古典樂
我大概只能舉白旗了

後來
老師要我們聽他吹出來的節奏及曲調後模仿
耶~似乎有那麼一回事
有懂那麼一點點了
果然專業的指導跟我們瞎子摸象似的好多了!


至於點舌的部份
我還是有點困住!!
感覺舌頭有千斤重
難不成真的要隨身攜帶吹嘴出去練?!

還有 還有
今天振道小朋友跟我分享一個小技巧
就是連著的二個音
如果一樣的再點舌就好了
是的~
這件事
在振道小朋友的大方分享下
總算有開悟到
原來舌也不是亂點好玩的
雖然我是屬於完全不點派的

還有今天老師又教了半音的指法
個人驗收的部份
我整個人就是手指跟腦子不知道在幹嘛
在非常慢動作下
竟然還能完成
是不是被附身了?!
話說回來
這倒也讓我生出一點信心來了

音樂課結束後
我開始覺得
小情歌
下次應該會吹奏的更有模有樣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