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人生 不會是只有一條筆直的路
我相信妳正在那轉彎處
看到很不一樣又很棒的風景

或許 最終我們會發現終點相同
但 我相信妳現在正在經歷的這段旅程
對往後的妳來說
會是很重要的!

昨夜打電話給妳
雖然我也知道 妳還沒完全放下
但 我發現你變勇敢也成熟了

有時候繞遠路
反而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這段時間 在妳身上我能看得到

之後的妳
一定會變的更寬廣 更瞭闊的
那時能掌握妳情緒的
就只有妳自己


接下來的路
加油唷
妳是最棒的 也是特別的

希望下次見到你時

妳還是那個可愛的快樂鬼

+++

忽然想起 陶晶瑩的女人心事那首歌~~

妳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