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真的超不稱職的

早上睡到7:30
好像沒有準備過早餐
下班回家準備吃老媽煮的香噴噴飯
好像沒有煮過一頓飯

練完YOGA
回家翔豬就切好水果等我

假日
不是睡到自然醒
就是讓翔豬載著到趴趴走
再不然就是回高雄
或和朋友出去

常常朋友一找
總玩到翔豬打電話來 還依依不捨 拖了幾個小時

整個就一直像個悠哉的大小姐

有沒有那麼幸福呀

我一整個太幸福啦啦啦~~~

感謝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老天爺
對我的包容 關愛 保佑
一切的一切


超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