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規定遲到一分鐘即扣效率獎金100元

未刷卡達三次扣100元

這個月下來

上星期加上今天

我已經遲到二天了

忘記刷卡三次了

就這樣眼睜睜飛了300元後

我才發現

我家的時鐘慢了5分鐘

深深體會 時間就是金錢這件事


另外關於刷卡這檔事

我總懷疑那個感應器

被動過手腳


總要用力揮幾下 才會有反應

有時趕時間 刷了一下

到月底才知道 根本沒刷到

有夠鈍的

老媽說

我也一個樣 鈍

所以要多被扣幾次錢才會學乖

是醬嗎?

果然是媽媽

還真了解我

至於你問我

會不會因為這樣戒掉賴床跟起床之後東摸西摸的壞習慣

短期內

大概會乖一點

真的

短期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