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很好,什麼都好

好到在別人眼中,你就是一位好老公,好女婿

事實上,你也是

對我好,對爸媽好,一切都好

 

而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們,想擁有什麼樣的婚姻關係?

什麼樣的家庭?

想要我們的孩子,變成什麼樣的人?

 

我只希望,我們的溝通,可以慢慢的改變

不再永遠是大小聲的驚動爸媽

不再永遠是你歇斯底里後負氣離家

不再輕易說出『離婚』這句傷人的字眼

 

我會慢慢修正情緒

不再踩地雷

有了孩子之後,

漸漸的,我才明白

婚姻裡,不會有愛情、激情,

平淡才是婚姻裡真實的面貌

而文化、家庭背景、現實狀態,都是根深蒂固難以抹去的差異。

 

而現在,可以為了我小小不開心的臉部不爽(臭臉)事件,大發雷霆

以後的我們,還可以為了多少事而爭吵

而我,又可以承受幾次『離婚』這句話的傷害?

 

媽媽說:『再這麼下去,有一天,你們或許真的會離婚』

我想,如果,哪天,

這句話,從我嘴巴說出來,

或許,我們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