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二天上12小時的課

解剖學
搞得我腦容量快破表

道德經、瑜伽經、解剖學、梵文唱頌的考試
讓人壓力頗大
我發現愈來愈能排解了

倒也不是什麼都懂了
而是學會 
什麼叫量力而為

我想這也是瑜伽裡不斷強調的精神

不是嗎?

很好 
接下來就慢慢的準備
在7/10完成解剖學報告寄出

如果順利的話
7/10後我就能拿到結業證書囉

至於7/29的 Level 2

等我精神恢復了點
再仔細考慮考慮吧!!
就這樣
我要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