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喜的文章裡看到張愛玲的一段文字

【有時候我覺得 我是一座島
在沒有人與人交接的場合 我充滿了生命的愉悅】

我喜歡
說得真好

雖然我經常忙碌往外跑
看似活絡的很

但 很了解我的人就知道

我其實不愛出門
楊豬豬就曾經說我
活脫脫就是魚乾女一枚

我只能說這傢伙
一整個就是太了解我啦~

休假時
我可以在房間待一整天 看一本書
或者在家閒晃 跟WUMA玩
然後不出大門

我喜歡那樣
除了自在
也因為在那樣大部份的時間 我會感到寧靜
感到愉悅以及真正的放鬆

可是也常因為這樣
老是被偶爾回家的妹妹說我不在乎她們
為什麼她們假日難得回來
我卻老是窩在樓上

親愛的妹妹
不是不在乎
只是當下 我想在乎自己多一點
步調慢一點
就這樣而已
請容許我稍微忽視你們的那點時光

翔豬則是那種
遇假日一定會努力說服我出去走走晃晃
但又會尊重我的傢伙

我一不想出去時
他就真拿我沒轍

他的假期經常
在我虛晃中就這麼渡過去了

無奈的他

悠閒的我

奇怪的我


奇怪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