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有政道 真好!!
我說 有明道大學 真好!!
我說 王若琳 唱的真好!

我一直很喜歡王若琳
5月23日下班前
青年有為的大學生-政道
傳來讓我開心的好消息

鏘鏘!!

王若琳!!

6:30要去明道大學辦校園演唱會耶

除了羽球場以外
這是我第二次深深 
深深發出讚嘆說
哇~~附近有明道大學真是一件開心的事呀~

那天下班後
六點半時
再過幾天準備考研究所的忠叔
還是帶我去明道大學等政道來才走
一整個就是大貼心!

wow 去到現場已經坐了好多學生囉
我超狠的 一拿到椅子
也不管忠叔一直發出:這樣好嗎?!
就衝到第一排  放下椅子就坐了! (奇怪!!竟也沒人趕我耶?!)
於是趕緊叫他也過來!


快七點
看到王若琳本人了
好年輕呀~好可愛哦
我說 這麼年輕的女孩
唱片公司怎麼了?
把他給包裝的老了呢?

現場歌聲 超好聽 完全不輸CD呢!
KAZOO的加入多了點隨性
吉它手也真的很棒
整個很想跟著節奏擺動呢!

只是
我明明就記得我把政道的來電鈴聲改啦
為什麼?!
為什麼?!

在王若琳選下首演唱歌曲 一片安靜的情況下

政道打來 手機還是發出:

妹妹要是來看偶~喔喔~不要從那小路來,
小路地上狗屎多,我怕妹妹~~%#%#%#%

在愈急愈摸不到手機的情況下

白目的鈴聲

愈來愈響亮

是滴!!
咱們王若琳小姐聽到了
還看著我笑說
耶~我聽到一個很奇怪的手機鈴聲

偶像的魅力就是這樣

全部的人都朝我這邊看過來~

我可以躲起來嗎?
有沒有那麼糗呀

不過順利跟她握到手還有簽名
整個就是開心


好歌聲之外
還有很多學生正妹耶!

世字輩沒來~
整個就太可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gan 的頭像
    paygan

    阿關,那些小事兒

    pa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